现在可从Spotify桌面应用直接播放音乐

2020-07-31 10:3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后,您现在可以直接从Spotify桌面应用直接播放音乐。现在,此功能将在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桌面应用程序上都可以使用。Spotify已经在寻找针对桌面应用程序的功能。但是,在此之前,音乐流巨人现在已经将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添加到其桌面应用程序中。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从Windows或Mac桌面应用程序控制和播放音乐或播客。以前,为此,您必须通过Spotify Connect在Android或iOS上使用Spotify应用来投射和控制Chromecast流。幸运的是,通过此新功能升级,如果您使用Spotify进行流式传输,现在您的麻烦将减少。

确保拥有最新的Spotify桌面应用

根据9to5Google,请记住,要使用此功能,您需要在Windows或Mac桌面上安装Spotify应用程序v1.1.38版本。较低的版本不支持此功能。这则信息由Spotify摇滚明星MattSuda在Spotify的官方社区平台上共享。帖子内容如下:

好消息!

现在,您可以在Spotify桌面应用和浏览器网络播放器的连接“可用设备”菜单中找到Chromecast。现在,您可以从桌面应用将音乐投射到Chromecast,而无需使用iOS或Android应用。

确保您的Spotify桌面应用程序是最新的

现在,对于那些想知道如何从其桌面应用程序启动Chromecast流的用户,您必须单击界面底部的“可用设备”按钮。此外,从这里您将能够选择流媒体设备。点击您想流式播放的设备,瞧!大功告成

过去,Spotify为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带来了多项功能和增强。但是这一次,这家瑞典公司将重点放在桌面应用程序上,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想法。好吧,桌面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与Android / iOS应用程序并驾齐驱了,该应用程序从古至今就具有Chromecast流功能。

因此,现在是时候让桌面应用程序为像我们这样的用户使用此功能了,他们在台式机上花费的时间比智能手机多。此外,它还有助于使您的手远离智能手机,并避免不必要的多任务处理(仅用于流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