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Prime名称在发布前确认

2020-08-03 09:35: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dmi 9 Prime将成为确认在8月4日推出的小米 廉价智能手机 的名称。预计该手机将成为该品牌的负担得起的产品,该品牌将在发布后通过Amazon.in零售。该供应商嘲笑Redmi 9 Prime带有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显示屏顶部有水滴口,具有防泼水/防溅水设计以及``Prime Time''游戏,摄像头,设计和电池。目前,手机的其他规格仍然含糊不清。然而,谣言盛行,它可能是一个贴牌版本的 红米手机9 或 红米手机9A 那是上个月全球发布。

Redmi 9 Prime规格和亚洲市场价格(预计)

回想一下,Redmi 9配备了FHD +显示屏,MediaTek Helio G80 SoC,13MP四摄像头和 5,020mAh电池,而Redmi 9A配备了较低分辨率的 HD +屏幕,MediaTek G25芯片组,13MP单后置相机和5,000mAh电池。这两款手机都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如果Redmi 9 Prime确实是这些变体之一的翻新版,那么它在亚洲市场的价格可能在10,000卢比以下。

在相关新闻中,有传言称Redmi 9A作为POCO手机将在某些市场推出。它的参考在TUV Rheinland认证站点上被发现。如果我们看看到目前为止发布的POCO智能手机,这不足为奇。回想一下, Redmi K30作为POCO X2在亚洲市场推出,而POCO F2 Pro和POCO M2 Pro是Redmi K30 Pro和全球Redmi Note 9 Pro的更名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