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推迟今年推出iPhone 12系列

2020-09-21 17:45: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统上,苹果公司会在9月发布最新款iPhone设备的重要公告。但是,如果浮出水面的新谣言属实,那么今年的发行窗口可能就不可能了。有内部消息的消息来源声称,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苹果将推迟iPhone 12系列的发布。

两位罗斯·扬都表示,iPhone 12系列设备的显示面板的生产将比原计划提前6周开始。他声称,延迟可能意味着从9月到10月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推迟。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还声称,他在苹果公司内部的消息来源告诉他,该公司正在考虑将iPhone 12发布活动移至10月。他建议,这可能是由于苹果希望放宽在美国的限制,以便在正式​​发布时允许实际的媒体参与。

备受期待的是今年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因为它有望带来技术上的巨大飞跃。预计至少有2个iPhone 12变体将支持5G,并且所有这些变体都将具有新的A14 Bionic芯片组,这将大大提高功能和性能。除此之外,高端版本还应该具有新功能,例如传感器位移稳定和用于相机设置的LiDAR扫描仪,以及显示屏的120Hz刷新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