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9 Plus配备5,000mAh电池和Snapdragon 730G

2020-09-25 15:15: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Moto G9 Plus现已正式上市。这是Moto G9系列中的第三款手机。该系列的首款手机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该手机在印度首次亮相后不久,便在欧洲宣布为。Moto G9 Plus提供玫瑰金和靛蓝两种颜色。

新款Moto G9 Plus配备6.8英寸FHD +显示屏,左上角带有打孔切口,用于16MP自拍相机。它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30G,该芯片组与Google的Pixel 4a相同。在手机的背面是一个具有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拍摄器,一个2MP微距镜头以及一个用于肖像拍摄的2MP深度传感器的四相机设置。

G9 Plus以30fps的速度提供多达4K的视频录制。保持照明状态的是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Moto G9 Plus还配备4GB RAM,128GB存储空间,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NFC。在软件方面,摩托罗拉最新的廉价手机配备了Android 10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