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进入世博展区进入中国5G产品展孟普:5G发展需要全球合作

2020-11-16 14:28:00 来源:IT之家

2020年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从5G第一届开始到第三届,5G产品将遍布整个展区,大放异彩。世博会见证了5G R&D的发展和在世界的应用,见证了5G在中国的广泛实践。本次博览会,高通进入博览会展区,成为中国5G产品展。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普强调,5G是一个需要全球合作的行业。

高通已经与5G产业链中的许多中国制造商达成合作,以帮助中国5G行业的发展。孟普说,高通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一直与中国整个移动通信产业链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在5G的开发中,我们很早就开始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我们一直在与中国运营商和其他制造商在标准和商业应用方面进行合作。

今年高通进入博览会展区,成为中国5G产品展。孟普说:“在我们的展位上,高通的产品没有一款是自己做的。每件产品都是由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使用高通技术制造的。他们的产品不仅在中国销售,还出口到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现在出口越来越多。”

孟普认为,5G的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中国的5G发展规模领先于世界许多国家。他说:“中国的4G为5G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所以在4G的基础上,运营商部署5G网络的经验比以前多了。所以我觉得中国部署5G进展很快,规模也比较大。

目前,高通已与2010年世博会签约,确认参与2010年第四届世博会。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普也表示,在这么多优惠政策的推动下,希望高通一年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合作和创新成果。以5G目前的发展速度,相信5G会在明年的世博会上带来新一轮的迭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