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部署提速:华为发布5G微波长途E波段解决方案

2020-11-17 14:26:00 来源:IT之家

11月17日,从华为官网获悉,华为在MBBF2020上发布了5G微波长距离E波段解决方案,将IBT智能波束跟踪天线与大功率E波段相结合,将E波段的承载能力从20Gbps@3 km提高到20Gbps@5km,同时降低了现场部署的要求和限制,加快了5G部署。

华为5G微波长途E波段解决方案|来源:华为

华为表示,E波段工作在80 GHz,带宽为20Gb/s,是微波5G承载的主要方案。IBT智能波束跟踪天线是业界首款有源微波天线,能够智能维持波束稳定,使得部署0.6米大口径天线和0.9米E波段天线成为可能。

此外,通过新技术,E波段的传输功率增加了6db,E波段的最大传输距离将增加50%以上,达到20Gbps,5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