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宣布停止生产和进口2/3G手机 以推动4G和5G的普及

2020-11-18 14:02:00 来源:IT之家

11月18日,据DigiTimes今日报道,越南信息技术部电信局宣布,计划停止生产和进口只有2G和3G功能的移动设备,以促进人们使用4G和5G,从而推动越南在2025年前完成数字化转型。该政策将于2021年7月生效。

此外,越南信息技术部电信局也推动本地企业生产低成本智能手机。军方运营的电信巨头Viettel与Vingroup旗下的手机制造商VinSmart合作,帮助用户在9个地方成功地从功能机切换到新手机。

据报道,今年7月,越南文氏集团的子公司VinSmart宣布与高通合作生产越南首款5G智能手机Vsmart Aris 5G。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和量子安全芯片,采用Super-AMOLED 6.39寸屏幕和8GB运行内存,内置40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