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应该允许iPhone用户禁用iOS 14 App资源库

2020-11-27 14:28:00 来源:IT之家

11月26日消息在今年的WWDC20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为iOS 14推出桌面小部件、App资源库等功能。随着iOS 14在秋季的正式发布,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这个最新的系统。

众所周知,用户可以在主屏幕上向左滑动到最后一页来查看应用资源库。应用程序自动排列在不同的类别中。用户使用最多的应用将根据使用情况自动重新排序。当用户安装新的应用程序时,这些应用程序也会添加到应用程序库中。

外媒Softpedia指出,苹果应该允许iPhone用户禁用iOS 14 App库。有用户说,他们的iPhone上安装了84个应用,分在不同的文件夹里,一切都好找。虽然有些用户经常依靠iOS搜索或App资源库来快速找到特定的应用程序,但是用户也可以在将应用程序分类到文件夹后,通过这些文件夹的名称来找到特定应用程序的位置。

Softpedia表示,对于iPhone上有大量应用的人来说,app library可能很有用,但“在屏幕最后一页添加App library不一定是方便的选择”。同时,也有用户认为App资源库很有用。苹果应该增加一个开关,对不需要的用户禁用这个功能。

此外,还有苹果社区用户的反馈。iOS 14 App资源库不能关闭或隐藏,排序顺序不能单独设置。无法决定应用资源库中是否显示单个应用。目前已有近千用户表示也有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