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关闭电台:聚焦电视流媒体服务

2020-12-04 15:14:00 来源:IT之家

据悉,迪士尼即将关闭运营了20多年的迪士尼电台。为什么关门?因为迪士尼准备将注意力转向电视和视频流媒体服务。

迪士尼电台主要播放儿童节目,由迪士尼频道运营。周四,迪士尼告诉大约36名全职和兼职员工,该电台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关闭并生效。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迪士尼调整了管理,解雇了员工。比如迪士尼的子公司ABC News,本来有1400名员工,现在裁员不到5%。

迪士尼电台成立于1996年。它培养了一批音乐人和明星,它的拉美部不会受到影响。迪士尼以前有20多个电台,现在几乎都卖完了。最后一家广播电台,洛杉矶的KRDC调幅电台,也将于明年出售。出售的原因是市场趋势已经改变。许多家庭订阅数字音乐服务,不再需要音乐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