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具有3MP Iris扫描仪和双VoLTE网络支持

2020-03-27 10:2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9具有3MP Iris扫描仪和双VoLTE网络支持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9具有3MP Iris扫描仪和双VoLTE网络支持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韩国先驱报》的一份报道称,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的3MP虹膜扫描仪将比Galaxy S8的2MP更好。这将帮助您保护设备。即使您使用眼镜,Galaxy S9的3MP Iris扫描仪也将能够识别您的眼睛。改进虹膜扫描仪的任务是使银行交易更加安全。此外,Galaxy S9 Iris识别功能将更快,并且只需不到1分钟即可验证个人的眼睛。目前,Galaxy S8,S8 Plus和Note 8中提供了虹膜扫描仪安全功能,但不久之后,您还将在三星下一代预算智能手机中找到此功能。Lets Go Digital的另一份报告称,Galaxy S9和S9 Plus在中国工信部(MIIT)的数据库和FCCID的网页中都可以看到。列出了型号为SM-G9608(台湾)和SM-G9600(中国)的Galaxy S9。

Galaxy S9 Plus列出了型号SM-G9650(中国)。该报告建议Galaxy S9和Galaxy S9 +将具有双SIM卡插槽,并且两个SIM卡都将具有VoLTE网络支持,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同时获得双SIM卡的VoLTE网络的优势。为了支持双VoLTE功能,Galaxy S9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45芯片组,这是高通公司的新高端SoC,并且比Snapdragon 835快得多。据说Galaxy S9还将在Exynos 9的另一个变体中提供。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