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荣获“资本市场30周年杰出企业家”称号

2020-12-04 16:26:00 来源:IT之家

据@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于2020年12月3日在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上被授予“资本市场30周年杰出企业家”称号。

主办方评价:“他是中国互联网的代表,是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领军人物。他赢得了许多荣誉。他一直都在不忘你的主动心态,他带领很多公司完成了上市。他善于坚持,敢于坚持。”

据了解,金紫荆奖旨在表彰为国家经济振兴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管理人员,激励大家挺身而出,再创佳绩。经过十年的发展,金紫荆奖已经发展成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信誉最强的专业评选活动,服务于中国资本市场两地的上市企业和高管。这一次,恰逢中国资本市场30周年。今年的“金紫荆”系列活动以“站在30周年,培育新机器,开新局”为主题,专门设立了“资本市场30周年优秀企业家奖”和“资本市场30周年优秀上市公司奖”。

最近雷军也被《时尚先生》评为“年度企业家”,入选《智族 GQ》年度人物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