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益科技:5G基站能耗管理软硬件服务已开始试运行和小订单

2020-12-07 16:39:00 来源:IT之家

12月7日,有投资人问广益科技:“公司为5G基站提供能耗监控和软硬件管理服务是一项新业务吗?是否已经投入商业使用?在行业中有哪些领先优势?另外,收购海马云的计划策略是否会继续推进?合并进展如何?谢谢!”

广益科技表示,5G基站能耗管理的软硬件服务确实是公司电力部门的新业务,已经投入试运行和小订单试点,优势在于融合创新。海马云M&A一直在推进,由于各种因素,还没有达成M&A可以公开的最终共识。如果有明确进展,公司会第一时间公开披露。谢谢你

此前,广益科技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戴晓东表示,公司可以间接参与5G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正在研发5G基站节能或能量回收的产品和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