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型蓝牙追踪器首次具有实用功能

2019-10-30 15:5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专家们预计,今年苹果公司会推出新设备,包括MacBook Pro和新的,现已不再命名的蓝牙追踪器。在一个方面,这远远领先于其他Apple产品。请在文本中阅读哪些内容以及哪些设备也可以期待我们。


许多苹果迷和专家推测,在iPhone大事件发生后的几个月,日历中的下一个重要日期再次出现。
苹果公司最近在本月晚些时候,特别是在10月30日星期三,公布了季度业绩。这个日期使很多人怀疑本周将成为新设备的另一个主题。这些假设已得到部分证实。出人意料的是,苹果公司将新的AirPods Pro推向市场。在此处阅读有关新无线蓝牙耳机的更多信息
新的蓝牙追踪器引起了广泛的谣言,据Ming-Chi Kuo称,苹果公司也在筹备中。根据9to5Mac,iOS 13.2中已出现有关跟踪器的信息。他应该听“ Apple AirTag”的名字,甚至要有一个可移动的电池。对于苹果公司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新颖的事物:尤其是在iPhone上,公司会抓住一切机会更换第三方的电池预防。据称,该标签可与超宽带技术配合使用,该技术比蓝牙技术更为精确,并且功耗也应很小。可以将标签附加到贵重物品上,然后通过应用定位。因此,您可以快速找到放错位置的物品。但是,有了或多或少的正式名称,很显然,AirTags将很快推出。到目前为止,您只能在库比蒂诺知道。
远离蝶形键盘,再回到剪刀式机构:这就是Apple对新款MacBook Pro键盘的计划。使用当前的键盘,苹果必须努力奋斗。除了投诉外,该小组中的一项集体诉讼甚至一项诉讼程序和大量问题报告都扑朔迷离。坚定不移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认为,配备16英寸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改进的键盘。据说也有在与尺寸的16英寸显示屏的小模型设计是如此拧15英寸机型会有所不同。
苹果iPad Pro 在2019年9月的主题演讲中,仅介绍了廉价的入门级iPad。
在2019年9月的主题演讲中,仅介绍了廉价的入门级iPad。 CHIP.de
9月,还推出了新的iPad和新的iPhone。但是,这是一种便宜且很少修改的入门级模型。因此,专家们期待新的iPad Pro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