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显示帕居工厂周三下午发生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

2021-01-14 16:20:00 来源:IT之家

1月14日,据外媒报道,韩国LG Display旗下一家工厂周三下午发生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虽然大约25分钟后泄漏被堵住,但有7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LG Display位于首尔以北55公里的京畿道坡州市的工厂对危险化学品泄漏负责。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泄漏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20左右,持续了约25分钟。当地消防部门已经堵住了漏洞。

LG Display Paju工厂泄漏的化学物质被认为是四甲基氢氧化铵(TMAH),是一种用于芯片制造过程中的无色溶剂,对人有剧毒。当地消防部门认为,泄漏是管道连接时开始的,泄漏的四甲基氢氧化铵估计有300升。

LG展示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7人受伤,送医院。当地消防部门表示,其中两人在泄漏事故后摔倒在地,接受了心肺复苏。

LG显示器已就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发表道歉声明,并承诺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泄漏事故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