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显然已经在设计没有高通芯片的iPhone和iPad

2020-03-17 15:2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苹果显然已经在设计没有高通芯片的iPhone和iPad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苹果显然已经在设计没有高通芯片的iPhone和iPad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苹果与芯片制造商高通之间的争吵一直在变得越来越难,而且显然苹果可能最终已经受够了。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告,苹果已经在忙于设计没有高通组件的iPhone和iPad。

相反,未来的手机可能装有高通竞争对手英特尔和联发科的芯片。消息传出后,高通股价今天下跌了近8%。

该报告声称,苹果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高通据称决定保留在苹果的原型设备上测试高通自己的芯片所需的软件的时候。

这些只是一系列不幸事件中的新篇章。高通公司之所以采取这一举措,可能是由于苹果公司最近对这家芯片制造商提起的10亿美元诉讼所致。

苹果随后决定停止向高通公司支付许可费,这导致高通公司的收入大幅下降。高通公司曾试图禁止在美国销售某些iPhone,同时也开始尝试禁止在中国销售iPhone。

尽管如此,尽管如此,高通公司似乎已经准备好在《华尔街日报》的声明中做出修改,这是对苹果是否因为高通公司不发送测试软件而重新设计其手机这一问题作出的回应。高通公司向TechRadar发送了相同的回复,但引用了《华尔街日报》的问题。

声明说:“可以在下一代iPhone中使用的高通调制解调器已经过全面测试,并已发布给Apple。” “我们致力于与业界其他所有人的支持相一致地支持Apple的新设备。高通的无线解决方案仍然是高级智能手机的黄金标准。”

艰难的休息

混合消息并不奇怪。高通公司目前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移动设备芯片制造商,但是如果苹果公司决定永久退出,高通公司可能会改变,以支持英特尔和联发科等公司。

过去已经尝试过这种做法,因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搭载了Intel和Qualcomm芯片,就像今年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一样。对于iPhone X之后的下一款手机,Apple也许可以彻底打破常规。

据报道,苹果公司必须在6月之前做出决定,尽管考虑到库比蒂诺公司通常会在9月份发布其新iPhone,但这在游戏中还有些晚。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明年夏天我们会看到新的iPad Pro,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考虑到所有这些不确定因素,很可能我们必须等待另一代人才能最终看到无Qualcomm的iPhone(当然,如果有的话)。

我们要求高通发表声明,但该公司拒绝就苹果可能停止使用其芯片的猜测发表评论。我们还联系了Apple,但未收到任何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