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科技的Vimble 2既是智能手机万向节又是自拍杆

2019-11-19 16:27: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拍杆可减少自拍照的尴尬,但当智能手机悬空几英尺时,您也无法调整相机角度-至少您做不到。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期间,广受欢迎的中国云台公司飞宇科技宣布了一种新的云台,手柄内装有延长杆。称为Vimble 2。

Vimble 2既是云台又是自拍杆。Vimble 2的集成控件使智能手机摄影师可以调节手机的角度,从而在使用扩展程序时更容易获得正确的构图。扩展件从手柄和智能手机之间拉出,这意味着在扩展后使用万向架时,仍可以访问这些控件。扩展名不是很大,但手柄增加了5.5英寸,以便将智能手机拉得更远。

Vimble 2结合了新的稳定算法,并与内置无刷电机配合使用,该公司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提供平稳的图像稳定”。在所有情况下都可能有些困难,但是该公司以前的万向节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以可承受的价格稳定下来。

早期的Vimble模型提供了面部跟踪和全景模式等功能,而最新版本的Vimble模型则在应用程序内部引入了对象跟踪和视频编辑功能。还包括新的hyperlapse模式。

Vimble 2由复合材料制成,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尚无完整规格,但该公司表示电池可持续使用“小时”,也可用于通过手柄上的USB端口为智能手机充电。

Vimble 2是该公司今年的首次发布,但本周的CES上还将展出包括三脚架和定时装置的新配件。

飞宇科技现在已经制造了20多种不同类型的万向架和稳定系统,包括用于GoPro的防水选件以及设计用于处理较大相机的系统。

该公司尚未宣布Vimble 2的价格或发布日期,尽管至少会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较早的Vimble C零售价为120美元左右,因此价格可能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