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dini的半越狱工具在iOS11.4Beta上进行了演示

2020-05-05 09:44: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能及时了解越狱社区中最近发生的一切,那么您可能已经熟悉了几个月前亚伯拉罕·马斯里(Abraham Masri)(@cheesecakeufo)创建的Houdini半越狱。尽管它不像Electra和Yalu那样成熟,但是它确实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在Apple的股票参数范围之外自定义其设备的基本方法,而Masri刚刚展示了在Apple上成功的Houdini半越狱的成功最新的iOS 11.4 beta: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Houdini beta 3半越狱工具在安装了iOS 11.4 beta 的iPad上运行。该视频还演示了一些售后操作系统自定义设置,以此作为炫耀的手段。

如视频说明中所述,由于冗长的重新生成过程,视频的某些部分已被剪切或加速。不过,马斯里(Masri)在社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清楚地看到工作的魔力。

由于iOS 11.4仍处于beta版,因此无法确定Houdini beta 3是否仍会在Apple打包正式发行后的所有内容后继续使用。确实看到情况如何在适当的时候变得有趣起来确实很有趣。

在其他新闻中,针对iOS 11.2.x的内核利用刚刚浮出水面,CoolStar似乎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