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不会增加电磁干扰医疗设备的风险

2020-10-30 17:03:00 来源:IT之家

苹果的iPhone 12型号配备了比之前型号更多的磁铁,无线充电线圈周围有18个磁铁环,支持基于MagSafe的配件。鉴于磁体数量的增加,那些带有医疗设备的易受电磁干扰的设备(如起搏器)会受到影响吗?

苹果最近更新的iPhone安全信息证实,那些可以使用旧iPhone的人也可以使用新的iPhone 12型号,而不用担心电磁干扰的增加。

苹果表示,iPhone 12机型与之前的机型相比,不会增加电磁干扰医疗设备的风险。

苹果还提醒拥有医疗设备的人咨询医生和医疗设备制造商,了解医疗设备与iPhone保持安全距离的具体细节。例如,许多起搏器或植入式除颤器需要与带有磁铁的设备保持6英寸的距离,如iPhone和iPad。

该公司补充说:由于医疗设备的类型太多,用户也需要遵循制造商关于在无线/磁场环境中使用的建议,以避免潜在的干扰。如果您怀疑iPhone等设备正在干扰您的医疗设备,请立即停止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