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乐中国大陆最火的100强公告:周杰伦继续称霸榜单

2020-12-14 17:04:00 来源:IT之家

12月14日消息最近,苹果音乐在中国大陆发布年度百强榜单,周杰伦几乎独占前十。

榜单显示,前十名中,除了泰勒斯威夫特的《Lover》,其余都是周杰伦的歌。即使纵观整个榜单,周杰伦在榜单歌曲数量上也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在全球榜单中,2020年最受欢迎的歌曲是罗迪里奇的《The Box》,仅在第一周就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了1370万次。第二受欢迎的歌曲是威肯的《Blinding Lights》,其次是Tones And I的《Dance Monkey》和DaBaby的《ROCKSTAR》。

据悉,用户可以在Apple Music的搜索栏中搜索关键词“2020最热门歌曲”来获得这个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