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问题 缓慢充电迫使三星取消Galaxy S20 Ultra 4月更新

2020-04-26 10:06: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的顶级产品Galaxy S20 Ultra的起步艰难。该公司不得不发布软件补丁来解决摄像头问题,现在用户正在报告其手机显示屏上的绿色。Galaxy S20 Ultra用户的麻烦还远远没有结束,因为最新的更新据说会导致绿屏,并且还降低了某些产品的充电速度。三星已注意到该问题,并立即撤回了Galaxy S20 Ultra的最新固件更新。

该更新无法下载,看来投诉迫使三星撤回了更新。好消息是,三星已确认该问题,并正在准备软件更新以修复该问题。值得庆幸的是,这似乎不是硬件或设备问题。

根据用户的说法,当刷新率设置为120Hz且亮度低于30%时,Galaxy S20 Ultra会显示绿色。有趣的是,颜色仅出现在某些应用上,并且列表包括Samsung Pay,Camera,Chrome,Telegram等。

Galaxy S20 Ultra配备了一个巨大的6.9英寸QHD显示屏,像素密度为511ppi。此外,该设备可以具有各种配置,RAM高达16GB,存储高达512GB。Galaxy S20 Ultra由庞大的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支持高达45W的快速充电。

此外,Galaxy S20 Ultra还具有一个带108MP传感器的四方后置摄像头,一个48MP远摄传感器,12MP广角传感器和一个深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自拍摄像头是具有f / 2.2光圈的40MP传感器。我们希望三星解决Galaxy S20 Ultra上的所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