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11月销售额环比下降至26.1亿美元

2020-12-22 16:43:00 来源:IT之家

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0月份环比下降,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环比上升趋势,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11月份的销售额环比下降。

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月销售额由国际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工业协会公布。根据该协会发布的数据,11月份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6.1亿美元。

根据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工业协会此前公布的数据,10月份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6.5亿美元,11月份下降了4000万美元,比上个月下降了1.4%。

虽然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11月份略有下降,但仍超过20亿美元,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月销售额连续14个月超过20亿美元。

从同比来看,11月份北美半导体制造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也大幅增长。去年11月销售额21亿美元,今年11月销售额26.1亿美元,同比增长5.1亿美元,增长2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