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了海外交友网站MeetMindful 泄露了228万用户信息

2021-01-25 15:04: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今日ZDNet》报道,近日一名知名黑客攻击美国交友网站MeetMindful,获得用户信息数据库,该数据库在一个黑客论坛上发布,可以免费下载。

泄露的数据大小为1.2GB,包含大量用户信息。包含的字段有:真实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城市、性别、相亲偏好、出生日期、位置经纬度、IP地址、加密账号密码、Facebook用户ID等。非常敏感。幸运的是,该公司使用加密来存储用户密码。即使这些信息被披露,也不会导致大规模的密码泄露危机。

但由于交友网站的特殊性,其中包含了真实姓名、出生日期、住址等。预计这次泄密会有很大影响,第三方很容易定位到真正的个人。

据了解,外国媒体周四已就此事向MeetinReady提问,但迄今尚未收到回复。据黑客论坛报道,该帖子已被浏览超过1500次,泄露的数据很可能被多次下载。外媒称泄露的数据库仍可在第三方下载托管平台下载。这些数据通常用于敲诈勒索,威胁目标人向家人或同事透露约会数据,勒索赎金。臭名昭著的黑客之前也攻击过一个服装定制网站,泄露了数百万用户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