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ruises现有精选目的地低至4折

2019-08-19 16:2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今天开始,公主邮轮 是高达40%的折扣,为客人提供和选择航行免费客房升级从2019年12月至2020年5。现在到2019年9月9日,这笔交易包括前往加勒比海,墨西哥,巴拿马运河,夏威夷和加利福尼亚海岸等顶级目的地的游轮。

客人可以在特定客舱类别预订此特别邮轮优惠,每位客人仅可享受10%的押金。

此次促销活动现已开始,并于2019年9月9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1:59运行。此优惠适用于美国50岁,加拿大,波多黎各,墨西哥,百慕大和哥伦比亚特区的21岁或以上的居民。

Princess Cruises是巡航中最知名的游轮之一,是发展最快的国际高级游轮和旅游公司,拥有17艘现代游轮,每年载有200万名游客到全球380个目的地,包括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巴拿马运河,墨西哥里维埃拉,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 /新西兰,南太平洋,夏威夷,亚洲,加拿大 /新英格兰,南极洲和世界游轮。一支由专业目的地专家组成的团队策划了170个行程,长度从3天到111天不等,Princess Cruises一直被认为是“行程最佳游轮”。

2017年,Princess Cruises与母公司Carnival Corporation合作推出了MedallionClass Vacations,这是度假行业最先进的可穿戴设备OceanMedallion,每位客人都可以免费乘坐MedallionClass船。屡获殊荣的创新提供了一种无障碍,个性化假期的最快方式,让客人有更多时间来做他们最喜欢的事情。到2019年底,MedallionClass Vacations将在五艘船上启动。2020年及以后的全球机队将继续实施激活计划。

Princess Cruises公司继续其多年的“回归新承诺” - 一项价值4.5亿美元的产品创新和游轮翻新活动,将继续提升该系列的客户体验。这些改进带来了更多的敬畏时刻,终身回忆和有意义的故事,供客人在游轮度假时分享。产品创新包括与屡获殊荣的厨师Curtis Stone合作 ; 与百老汇传奇人物斯蒂芬施瓦茨合作的娱乐节目; Discovery和Animal Planet为全家人提供身临其境的活动,包括独家岸上游览活动; 屡获殊荣的Princess Luxury Bed等享受海上终极睡眠。

目前正在订购三艘新的皇家级船舶,下一艘正在建造的新船Sky Princess计划于2019年10月交付,随后是2020年6月的魔法公主。公主此前宣布,两艘新的(LNG)船将成为公主舰队中最大的船只,可容纳约4300名客人,计划于2023年和2025年交付。公主现在有五艘船在2019年至2025年之间的六年内抵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