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带游泳池 水疗中心和网球场的伊丽莎山迷你渡假村尽情放松

2020-02-19 15:0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这个享有伊利扎山(Mt Eliza)度假胜地风格的天堂,过上奢华的生活方式。

新近翻修的位于金马伦大道5号(Cameron Way 5)的五居室房屋坐落在占地1870平方米的大面积街区上,铺有青石铺成的户外娱乐区,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网球场。

Taylor&Co Realty的克里斯蒂·泰勒(Kristy Taylor)表示,该市场上的价格为1.85至203.5万美元,让人想起一个小型度假村。

她说:“价格昂贵的酒店提供许多户外生活选择,并展示高品质的家具。”

该经纪人说,在这套房屋上市的三周内,它吸引了整个墨尔本寻找豪华生活方式的浓厚兴趣。

大约四年的业主最近对房屋进行了精心修复。

内部装饰有丰富的镶木地板和玻璃墙,铺有优雅的窗帘。

宏伟的楼梯到达第一层,该层包含通向甲板的主要起居区。

他们忽略了户外娱乐和休闲区。透过树木可以眺望海湾。

石英台面和光​​面橱柜在厨房中闪闪发光,反映出设计师的风格。

家庭厨师将欣赏三个Miele烤箱,电磁炉,洗碗机,咖啡机以及利勃海尔冰箱和冰柜。

宽敞的主卧室设有全瓷砖浴室和步入式衣橱,谨慎地藏在二楼。

一楼设有四间卧室,一间浴室,化妆间和一间梦幻洗衣房。

在较低的级别上,可以将大型多功能空间用作休息室,剧院室或家庭办公室。在附近,四车位车库设有小厨房和储藏空间。

家庭拥有所有生物的舒适感,包括蒸发冷却,管道加热,新对讲系统,警报器,闭路电视和安全摄像机。

儿童房和蹦床,新的围栏和翻新的屋顶增添了它的吸引力。

靠近学校,乡村商店和菲利普港湾(Port Phillip Bay),该物业是繁忙世界的避风港,是家庭和朋友的游乐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