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尼伯现在在其最著名的地标之一提供免费的自导语音导览

2019-10-31 14:2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温尼伯因其凉爽的咖啡店,户外活动和本土文化而可以说是该国最被低估的城市之一,其最新的数字升级使其更具吸引力。

福克斯(Forks)是温尼伯(Winnipeg)占地54英亩的社区中心,可进行室内和室外活动,现在有精心策划的音频导览,可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行程。这个想法很简单:感兴趣的访客可以完全免费地将50分钟的音频文件下载到他们的智能手机,然后在闲暇时四处走走,了解周围的环境。

什么是叉子?

温尼伯的福克斯聚会已经有6000年了。这是红色和阿西尼博因河两条河流汇合的城镇的一部分,因此使其成为数千年的合适集水地。

如今,这里有一个中心市场,众多的餐馆和饮料场所,跑步和骑自行车的铺路,夏天的儿童水上乐园以及冬天要到世界上最长的溜冰场之一滑冰。

叉子的音频之旅

新的免费音频之旅将带用户到The Forks的一些最受欢迎的景点,同时回顾过去的重要事件,以提供对土著土地以及该地区最新动态的看法。它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体验这个如今繁华的城市空间。

听众将看到艺术家迈克·瓦尔库尔特(Mike Valcourt)的一幅巨大壁画,途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加拿大人权博物馆以及广场滑板公园等等。

自我指导的语音导览由The Forks的土著历史策展人,曼尼托巴大学的自然研究教授Niigaan Sinclair讲述。

辛克莱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很荣幸能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引导游客穿越6000多年的历史。” “在整个巡演中,您会听到特别嘉宾的声音,包括长者芭芭拉和克拉伦斯·内皮纳克,建筑师格伦·曼宁,康斯坦丁娜·杜弗里斯和曼尼托巴博物馆考古学策展人埃蒂安·J·加布里,凯文·布朗利以及当地音乐家马特·谢伦贝格。 ”

这是一种使过去栩栩如生的现代方法,只需单击几个按钮,即可让游客沉浸在历史中。

保罗·乔丹补充说:“无论您是熟悉《福克斯》及其历史,还是从未访问过,这都是一种学习新事物并直接从曾创造过这些空间的人们那里听到的真酷方法。” ,Forks North Portage Partnership的首席执行官。“这是我们创造来增强游客体验的东西-全年都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地方。”

叉子的冬天

的确,The Forks全年都适合所有人。如果您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游览,则必须做的一些事情包括租一双溜冰鞋或自备冰鞋,并在结冰后沿着阿西尼博因河滑行。这条河到冬天变成世界上最长的溜冰场之一,时速约为10公里。

如果您想避开寒冷,这里有很多餐馆可供探索,包括Era Bistro早午餐餐厅或The Common餐厅,供您品尝20种精酿啤酒或20种葡萄酒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