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拉索岛欢迎纽瓦克的新直飞航班

2019-08-23 12:12: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荷兰加勒比海岛屿库拉索岛将于12月7日星期六开始每周一次从新泽西州纽瓦克出发。这一新航班标志着美联航近十年来为该岛服务的回归,此举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国需求,让更多北美游客能够更好地进入受欢迎的目的地。

新的直飞航班将于每周六上午8:33从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EWR)起飞,并于下午2:30抵达哈托国际机场(CUR)。返程航班将于下午3:30离开CUR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35登陆EWR。联合航空公司官员宣布,从今天开始,旅行者可以通过预订前往库拉索岛的机票。价格从317美元往返开始。

“东北部一直是库拉索岛的一个强大市场,虽然我们已经享受了几年来从肯尼迪国际机场直飞空运,但这个新航班提供了第二个星期六的选择,也为通过纽瓦克的旅行者提供了额外的连接。往返库拉索岛的路上,“ 库拉索岛旅游局首席执行官Paul Pennicook表示。“库拉索岛连续几个月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随着两个大型酒店项目的开始,美国的吸引力强劲,东北地区的需求继续增长。”

新的联合航空公司航班将今年冬天在美国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和WestJet公司的库拉索岛北美空运中完成。美国航空公司将每天两次从迈阿密直飞库拉索岛,周六每周从夏洛特出发,而捷蓝航空将在周一,周三和周六不间断地从纽约的 肯尼迪飞行。加拿大航空公司每周将从多伦多开展四次,每周两次从蒙特利尔开始。此外,WestJet将继续每周从多伦多开展一次。

关于CURAÇAO

拥有超过35个迷人的海滩,拥有55种不同文化的多元化遗产,包括荷兰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生活和让生活”的态度,以及位于飓风外围的库拉索岛令人惊叹的欧洲建筑皮带,仍然是南加勒比地区无与伦比的热带度假胜地。被“今日美国 ”评为拥有“最佳加勒比海滩”之一,库拉索岛的自然美景,世界级的潜水地点,原始的海滩和田园诗般的天气赢得了进一步的赞誉和认可。它的首都威廉斯塔德 -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地方 - 拥有标志性和色彩缤纷的Handelskade背景以及不拘一格的博物馆,纪念碑,美味餐厅和商店,仅举几例,为什么库拉索岛继续蓬勃发展,成为最独特的岛屿之一。该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