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埃平避风港将打动热爱娱乐的家庭

2020-02-25 14:55: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希望将空间和生活方式提升一个档次?然后再往前看13莲花阁(Epping)。

这套四人房拥有一流的设施,适合家庭住宿,位于一个安静的法院,距离Darebin Creek保护区仅几步之遥。

纳尔逊·亚历山大·水库经纪人阿德里亚诺·佩希切蒂(Adriano Persichetti)说: “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住宅,坐落在一个安静的法院位置。”

“室内外娱乐区令人叹为观止,三个带顶棚的露天区域围绕着一个非常诱人的游泳池。

“里面有很多共享空间,有多功能的平面图,如果您转换楼下的书房,您可以添加第六间卧室。”

迷人的前花园和整洁的外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内部也不令人失望。

房屋执行开放式计划,完美生活。在入口走廊的尽头,您将到达一个宽敞的起居和用餐区。

这个铺有地毯的区域配有大凸窗,是与家人和朋友放松或享受正式聚会的理想场所。

开放式区域包括家庭和用餐区,在房子的后部,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随意。

它还设有厨房,现代吊灯悬挂在长长的岛凳上。石材台式,时尚的橱柜,大型储藏室和欧式电器增添了吸引力。

那些令人愉悦的娱乐场所的需求并没有被遗忘,令人印象深刻的户外区域拥有三个宽敞的有盖区域-一个带烧烤厨房-以及带池畔淋浴的太阳能加热游泳池。

楼上划分了三间带内置衣柜的宽敞卧室,而主卧室则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其他的则设有中央浴室和独立的卫生间。

在这里,务虚会提供了额外的共享空间。回到楼下,一间书房,化妆室和洗衣房使整个房间变得完整。

其他功能包括管道加热,蒸发冷却,燃气壁炉和警报系统。

中小学就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