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有效性 劳动力管理软件 为酒店业的领先供应商

2019-08-16 09:5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酒店有效性Ⓡ,劳动力管理软件,为酒店业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它已经与合作州际酒店与度假村,世界领先的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为其在美国近400家酒店提供劳动力优化解决方案。在2018年创纪录的增长年之后,Interstate的管理投资组合的加入凸显了劳动力管理在当前经济环境中的重要性。

“Interstate投资创新产品为我们的酒店业主带来价值,” Interstate Hotels&Resorts的运营执行副总裁Pete Sams说。“我们的领先工作领导平台,由Hotel Effectiveness powered提供支持,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任何酒店最大的费用项目,确保我们的酒店以最高效率运营。”

一个运行良好的劳动力管理系统可以降低运营成本,直接导致NOI的显着增长,同时不会牺牲当今酒店客人所需的质量和服务。

“在去年成功开展50家酒店的试点计划后,我们最近推出了所有美国酒店,”萨姆斯说。“随着劳动力工资的增长速度超过许多美国市场的收入,我们正在利用技术来消除浪费的时间安排并提高劳动效率。”

工资和相关费用是任何酒店成本结构中最大的组成部分,大多数酒店都没有利用技术带来的效率。Hotel Effectiveness自动创建和管理业务驱动的劳动力人员配置规则以及由酒店中每个运营部门使用的调度计划。结果可以在不牺牲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情况下降低劳动力成本。

“酒店有效性Ⓡ 提供易于使用的基于云的技术,可为酒店节省数十万美元,” Hotel Effectiveness首席营收官Del Ross表示。“虽然每家酒店都在努力应对不断上升的劳动力成本,但大多数酒店并未意识到技术实际上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和运营复杂性。州际酒店及度假村一直处于利用RevPAR技术,GOPPAR和营业收入改善的前沿,现在将将我们的服务作为其向客户和业主提供服务的核心部分。“

酒店有效性Ⓡ 是唯一专为酒店和酒店管理公司设计的完整劳动力管理系统。酒店有效性Ⓡ 帮助超过3000家网络覆盖70多个酒店品牌,实现通过与客户的需求相匹配的员工调度快速的投资回报。从经济型酒店到大型会议酒店和豪华度假村,该解决方案适合所有类型的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