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班克曼德勒410豪华轿车之旅

2020-02-13 10:5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伯班克(Burbank)画质完美的曼德勒(Mandalay)410以其永远幸福的感觉打开了通往梦想生活的大门。

伯班克董事总经理Jarrod Sanfilippo表示,他特别喜欢该房屋的Orana门面,该门面以汉普顿的流行外观为基础,但具有现代感。

Sanfilippo先生说:“我们略微改变了灰色和白色的调色板,以营造温暖和对比,并现代化了传统的形式和材料,房屋在整个一楼都采用了轻质的覆层,从而营造出一种柔软和清晰的感觉。”

外墙是内部装饰的漂亮前奏,在这里您可以毫无误解汉普顿风格的装饰的魅力和特色,包括镶板门,白色细木工和白色木质衬砌功能墙。

Sanfilippo先生说:“这是一间豪华舒适的住宅,其内部完美地反映了外部外观。”

他最喜欢汉普顿(Hamptons)风格的设计特征之一是楼梯,其乌木色的台阶与房屋的其他中性配色形成鲜明对比,并营造出强烈的入场感。

希望升级的成长中的家庭会发现,两层楼的设计使个人空间成为当务之急,特别是每间卧室还设有宽敞的步入式衣橱(主卧室有两个)和自己的套间。

主卧室的套间与您在豪华度假胜地看到的类似,包括全高瓷砖,双人淋浴,黑色独立式浴缸,黑色水龙头和独立的黑框化妆镜。

Sanfilippo先生说:“创建一个装饰有各种奢华的房屋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仍然希望它的价格能够承受得起,因此这并不是完全无法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