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位置在墨尔本东南沿海市场掀起波澜

2019-12-13 11:54: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彭代尔(Aspendale)海滨别墅已经引起了买家的关注,比预定时间提前了近两周被抢购一空。

位于Bowman St 10号的这处令人印象深刻的物业在其4.3-450万美元的价格指导范围内出售。

巴克斯顿·本特利(Buxton Bentleigh)导演萨姆·马利(Sam Maley)说,当他们抢夺房屋时,一个家庭“表明海滨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马利先生说:“我们知道这套房子非常适合一个家庭,他们欣赏空前的地理位置,并希望继续过着墨尔本海湾沿岸郊区所要提供的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

该物业由其卖方建筑商设计,该卖方创建了可捕捉海湾全景的平面图。

马里先生表示,已与汉普顿,布赖顿和桑德林汉姆的潜在买家就此上市事宜进行了联系。该股在其表达意向的活动的最后日期之前将近两周售出。

它被设计成可以欣赏海滩的全景。

该物业可直达Aspendale海滩。

他补充说,此次出售证明了市场并非全都是“阴暗”。

他说:“当然,银行紧缩贷款是有局限性的,但具有X因子的房地产市场确实非常好。”

上周末,Mordialloc的另一处家庭住宅仅漫步至海滩,也以其报价上方的价格售出。

位于帕森斯街4号(Parsons St)的五居室房屋的售价比拍卖前指导价的最高价高出125,000美元,至147.5万美元。

Barry Plant Mordialloc的经纪人Irene Casey说,在拍卖通过之前,两方之间存在竞争性竞标。不久之后,一家人出现了钥匙。

她说:“最初的出价很高,许多感兴趣的人没有机会出价。”

“这是一个理想的家庭住宅,位置理想,很难获得,但需求量很大。”

她说,金融环境和贷款问题在市场上造成了一些麻烦,但优质房屋仍然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

凯西女士说:“最近在市场上仅卖了9天,我们就在帕森斯街13号的另一处房产也以高价售出。”

另一处位于海滩路5/186号的海滨公寓周六以601,000美元的价格售出。它的拍卖前指导价为$ 500,000- $ 55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