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壮观的私人岛屿逍遥游

2019-10-25 14:2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里是时,如果你想体验私人岛屿生活,你的姓氏必须是范德比尔特或阿斯特的时间。情况不再如此。在豪华小岛上度假(有些是独立拥有的,有些则是大品牌的一部分)可能仍然带有高昂的价格标签,但幽静的游乐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入。

《福布斯旅游指南》的编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偏远的岛屿目的地,非常适合那些寻求私密性,世界一流美食或千载难逢的体验(例如:与鲨鱼共游)的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些海滨逃生路线都可以使您感到自己是地球上唯一的人,即使只是片刻。

白兰度

距塔希提岛仅20分钟车程的生态豪华天堂。 白兰度

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可能以《教父》和《欲望号街车》中的强硬角色而闻名,但他的镜头偏偏柔和。当白兰度(Brando)参观Tetiaroa环礁时,他被法属波利尼西亚岛上清澈的海水和椰子树迷住了,于是便购买了它。演员的庄园继续创造了一个包含35栋别墅和无价景观的全包式仙境,这已成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名人的天堂。

拉奈岛四季度假村

这个宁静的度假胜地坐落在红熔岩悬崖上,点缀着锦鲤池塘和郁郁葱葱的植物园。 拉奈岛四季度假村

曾经是全球最大的菠萝生产国,拉奈(Lanai)在2012年成为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收购崎the的夏威夷小岛时的奢华度假胜地。核心是五星级酒店,其海洋保护区,最受欢迎的餐厅(Malibu Farm,Nobu)和高尔夫球场(比尔·盖茨举行的悬崖婚礼的地方)。

珍比湾岛

据报道,这个僻静的度假胜地位于安提瓜(Antigua)海岸两英里处,曾接待过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等人。 珍比湾岛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于1493年发现朱比湾(Jumby Bay)的白色沙滩和碧绿海水时发现了天堂。如今,安提瓜岛(Angua)占地300英亩 ,可容纳任何人,他们使用设备齐全的客房和住宅最多可洗上岸,并拥有多达九间卧室的住宅,以及专门的工作人员和海滨游泳池。

维拉私人岛屿

马尔代夫的世外桃源是47栋自给自足的别墅和住宅的所在地,每栋别墅都有自己的游泳池。 维拉私人岛屿

从表面上看,这个位于马尔代夫首府马累以北116英里处的超级独家隐居之地,就像天堂中遍布的任何其他地产一样,一尘不染的海岸线,波光粼粼的海水和海洋风格的装饰。但是,再潜入一点,您会发现一个目的地,在那里旅行者花很多时间在攀岩和打网球上与皮划艇和滑翔伞一样。

瑞吉波拉波拉波拉岛度假酒店

IslandResorts-StRegisBoraBora-​​CreditTheStRegisBoraBora

从瑞吉波拉波拉波拉岛的水上简易别墅中欣赏Otemanu山的壮丽景色。 瑞吉波拉波拉岛

当要像好莱坞的精英们那样生活时,很少有地方像南太平洋的尤物一样让你穿上凉鞋。据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是粉丝,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基思·厄本(Keith Urban)在这里度蜜月。尽管我们不能说是哪个星星在绿松石水域上方摇曳的吊床上睡过了,但A级嘉宾名单很长,我们相信它已经发生了。

费舍尔岛俱乐部

IslandResorts-FisherIsland-CourtyardVilla-CreditFisherIsland

费舍尔岛(Fisher Island)展示了超豪华的地中海风格水疗中心,仅向度假村客人开放。 费舍尔岛

坐落在迈阿密海岸,这个热带绿洲仅需从充满活力的南海滩乘轮渡即可到达。户外活动(包括高尔夫和网球)以及迷人的海滩和沙丘餐厅可帮助您吸收南佛罗里达州的阳光。

红木小迪克斯湾

Rosewood Little Dix Bay由劳伦斯·洛克菲勒(Laurance Rockefeller)创立,坐落在500英亩的茂密绿地中。 红木小迪克斯湾

当这个占地500英亩的加勒比海度假胜地于2020年3月重新开放时,您将期待更多悠闲的岛屿奢华。热带亮点将包括三间海景餐厅,一处悬崖顶水疗中心以及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碧绿海水上进行的大量航行。

Voavah的四个季节马尔代夫私人岛屿

IslandResorts-四个季节私人岛屿马尔代夫在沃沃-信用四个季节私人岛屿马尔代夫在沃沃

该度假胜地的三卧室海滩别墅设有露天起居区和超大型日光浴池。沃沃四个季节的私人岛屿马尔代夫

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度假胜地是世界上第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独家使用的度假胜地,将隐居带到了另一个层次。仅需七个住宿,这里就不会有拥挤或骚动的烦恼。如果有的话,让所有人拥有5英亩操场的唯一弊端就是没有人可以与您分享日落美景。

四季波拉波拉酒店

度假村的Kahaia树式水疗中心提供豪华的护理服务,将古老的治愈技术与新鲜的本地食材相结合。四个季节波拉波拉岛

很少有人会反对将波拉波拉岛列入“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名单。如果同一话题变成全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热带度假胜地,那么这个岛屿隐居处的水上平房,豪华的别墅(包括5380平方英尺的美丽别墅)和世界之外的水疗中心可能会结束辩论,然后才有机会开始。

小棕榈岛度假村

度假村将于明年春季重新开放时,将配备15个经过重新设计的茅草屋顶平房,两个新的“ Island Premier Suites”以及一个新的水疗和健身中心。小棕榈岛度假村

经过2020年4月的装修后重新开放,这个佛罗里达礁岛绿洲是岛屿生活的缩影。破碎的贝壳通道通向茅草屋顶的平房和海景游泳池。还要注意濒临5.5英亩财产的濒临灭绝的Key鹿和鬣蜥。

COMO鹦鹉礁

度假村的海滨别墅和别墅提供管家服务和温水小型游泳池。 COMO酒店-渡假村

您可以住在设计师Donna Karan,名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和摇滚歌手基思·理查兹(Keith Richards)的豪华别墅中,在这个宁静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避难所。除了明星般的力量外,它还可以通过瑜伽静修和各种健康的水疗服务来放松身心。

内克岛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加勒比天堂最多可容纳22位客人。 乔纳森·科什(JONATHAN COSH)

从漂浮的寿司吧到丰富的野生动植物(柠檬和火烈鸟经常出现),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英属维尔京群岛乌托邦绝非平凡。在沙滩上度过一天之后,在大宅里Ch饮香槟,一边玩真人大小的象棋游戏,一边放松身心。

六善Zil Pasyon

六善Pasyon是风景如画的Félicité小岛上的唯一度假胜地。六善ZIL PASYON

在塞舌尔这个度假胜地中,保护至关重要,珊瑚种植计划,有机美食和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的别墅(当然设有小型游泳池和管家服务)创造了一个私人岛屿庇护所,您可以放松身心。

劳卡拉岛

劳卡拉(Laucala)是25个传统的斐济民居的所在地,每个民宅都有自己的越野车,因此客人可以随意在岛上闲逛。 劳卡拉岛

到达斐济 岛很容易,因为酒店拥有自己的机场。这座3460英亩的土地由前马尔科姆·福布斯(Malcolm Forbes)拥有,拥有您想拥有的一切,包括14艘船,8座斐济马,一个高尔夫球场和25座茅草屋顶的别墅,分布在椰子种植园,海滩和群山之中,每个别墅都有自己的无边泳池。因此,您永远都没有理由离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