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获得A级国家和外币B升级评级

2019-08-16 09:5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西首屈一指的国内航空公司今天宣布,标准普尔(S&P)也提升了公司的信用评级与本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发行的票据一样。标准普尔是三大企业信用评级机构之一。

GOL的外国和本地货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已从B-升级至B,前景稳定。

GOL的无担保票据和GOL的永久债券也从B-升级到B,前景稳定。

GOL的全国规模评级从brBBB升级为brA,前景稳定。

“随着标准普尔升级到GOL的国家和外币评级,所有三家主要评级机构现已认识到公司信用状况的改善 - 这是我们继续关注能力纪律和资产负债表强化的结果,” GOL首席财务官Richard Lark表示。官。“这得到了GOL运营模式的支持,我们相信这种模式可以提供高水平的效率和市场上最好的运输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