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l是第一家加入TSA Pre-Check的巴西航空公司

2019-08-26 14:5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zul Airlines是第一家获得运输安全管理局认证的巴西航空公司,作为TSA Pre-Check快速筛查计划的成员。

TSA Pre-Check是一项加速筛选计划,使低风险旅行者能够在200多个美国机场享受智能,高效的筛查体验。对于TSA预检旅行者,无需拆卸鞋子,笔记本电脑,3-1-1液体,皮带或轻便夹克。根据TSA,TSA Pre-Check车道中94%的乘客等待不到五分钟。

“我们的客户一直在要求TSA预检,现在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体验的巴西航空公司。无论您是从奥兰多,劳德代尔堡直飞我们的直达航班还是开始您的任何旅行Azul 的首席营收官Abhi Shah说,我们的合作城市,从美国飞往巴西的 Azul 从未如此方便。

从美国机场出发以及返回美国后在国内航班上连接时,符合条件的乘客可以使用TSA预检查。美国公民,美国国民和美国合法永久居民可以申请TSA预检五年85美元的成本,或每年17美元。

Azul SA是巴西最大的航空公司,按航班班次和服务的城市数量提供,每天有870个航班飞往114个目的地。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130架飞机和11,000多名机组人员,拥有220条直达航线网络。2019年,Azul 连续第九次被Skytrax评为拉丁美洲最佳航空公司,也是南美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2018年,公司被Kayak的Flight Hacker Guide选为最佳航空公司。根据FlightStats,Azul 在2018年也是巴西最准时的航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