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l宣布从劳德代尔堡到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直达航班

2019-08-27 09: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贝纳奥里藏特市,Minas Gerias及其周边城市现在与南佛罗里达州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巴西最大的航空公司Azul 在每日出发和目的地服务方面今天宣布,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到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提供不间断服务。从2019年12月16日开始的三个每周航班的所有Azul销售渠道都有售票。

贝洛奥里藏特将成为第四城担任直飞巴西从劳德代尔堡。这使得Azul成为巴西最大的航空公司,为目的地服务南佛罗里达。除了这些不间断的目的地,Azul的客户可以方便地连接到我们每天94次从Belo Horizo​​nte到38个不间断目的地的班次。不仅客户在南佛罗里达州,而且从波士顿到罗利的东海岸,客户可以通过我们在美国的联运和代码共享合作伙伴连接劳德代尔堡到巴西。

劳德代尔堡是美国第二个在奥兰多之后从贝洛奥里藏特出发的目的地。随着新航班的增加,米纳斯吉拉斯州将在我们的空中客车A330飞机上每周有六个频率飞往美国,最多可容纳298名乘客。

“这一消息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作为佛罗里达州服务巴西的主要航空公司的地位。与我们的联运和代码共享合作伙伴一起,Azul提供从整个美国到巴西100多个目的地的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相信我们在美国的客户将享受获奖的A330宽体服务,多次被评为最佳商务舱,并且是南美洲最好的经济舱,“ Azul的首席营收官Abhi Shah说道。

从劳德代尔堡到贝洛奥里藏特的服务将由A330宽体飞机运营,该飞机拥有屡获殊荣的Azul Business,Azul Economy Extra和Azul Economy。每个座位都配有个人座位IFE以及我们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