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ium与FareHarbor合作 为运营商提供一流的客户互动管理

2019-08-23 12:12: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reHarbor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一个行业领先的在线预订和预约管理平台,供电旅游,活动和吸引运营商,今天宣布其合作伙伴领奖台,领先的互动管理平台。

该平台允许旅游运营商和体验提供商收集和鼓励在线客户评论,收集评论绩效的见解,并通过短信,网络聊天,Facebook Messenger或Google Click to Message实时与客户互动。

凭借这些功能,运营商可以提高预订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优化员工效率并收集网络潜在客户。事实上,根据Podium的研究:

Podium客户报告使用Podium Messaging Platform后平均收入增长6%

使用Podium Messaging Platform的企业中有77%认为他们的客户比其他形式的通信更容易接收来自其业务的短信

网络聊天用户看到的入站预订量增加了11倍

网站访问者在被邀请聊天时预订的可能性要高6.3倍

FareHarbor的联合创始人劳伦斯·海斯特说:“Podium已经显示出比任何其他可用的交互管理解决方案更能吸引更多客户,转换预订和推动评论的能力。” “感谢与Podium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找到我们的客户,预订并赢得重复访客。我们很自豪这种伙伴关系使得Podium和FareHarbor的客户能够站在互动管理的最前沿在旅游和活动行业。“

通过自动化在线审核邀请,最近完成旅行或活动的客户会在几分钟内收到通过文本审核运营商的邀请,此时评论最准确且可能会被采取行动。这种集成将节省运营商的时间,并增加其在Google,Facebook,Tripadvisor和客户在计划旅行时使用的其他关键站点的业务在线评论的数量和质量。

“FareHarbor是领先的平台,在旅游活动行业,说:” 尼克·米勒,在讲台销售副总裁。“这是Podium选择他们作为一个紧密的运营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将FareHarbor的平台添加到Podium强大的在线评论和双向消息产品中,将增强用户在吸引新访客方面的竞争优势,并为他们提供最高水平的体验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