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第一家坎布里亚酒店在波特兰开业

2019-08-28 15:2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选择酒店国际公司(NYSE:CHH)和Koucar管理庆祝建设对国家的第一个正式启动坎布里亚酒店位于缅因州波特兰。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这家新建的六层,102间客房的酒店昨天在高档的Cambria品牌中破土动工,其中六家酒店已经开业,另有七家酒店已经开业超过1,100家该房间预计将在年底前在全国的顶级市场开放。

这一里程碑标志着一个由州和地方政要以及着名的波特兰商业领袖参加的活动。特邀发言人包括经济发展总监Gregory A. Mitchell ; Choice Hotels的高档品牌高级副总裁Janis Cannon ; Christopher Kouza,Koucar Management LLC的联合创始人兼负责人; 和Karacar Management LLC的联合创始人兼负责人Joseph Caradonna。

“我们很高兴波特兰 - 这个典型的新英格兰城市 - 距离开设一家新的坎布里亚酒店又近了一步,” 高档品牌Choice Hotels的高级副总裁Janis Cannon说道。“不仅波特兰是缅因州最大的城市,而且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热潮与我们的目标相吻合,以促进坎布里亚品牌在全国黄金地段的增长。”

坎布里亚酒店波特兰将在位于25街汉考克,在高度抢手的“半岛” 波特兰,在那里将参加历史悠久的沿海城市充满活力的商业社会。酒店的高档住宿将毗邻Covetrus和WEX Inc.等上市公司的总部,并提供前往主要地区雇主的便利通道,如缅因州医疗中心和Mercy医院。波特兰市中心的各种休闲景点,如波特兰艺术博物馆和旧港口,以及精致的餐饮,啤酒厂,现场娱乐和购物都将在酒店的步行范围内。

酒店将配备高档设施,满足现代旅客的需求,包括:

室内 - 室外屋顶酒吧概念,俯瞰花园种植真正的啤酒花

由隔壁的Shipyard Brewing Co.提供的精酿啤酒选择

名厨主厨精选菜单,主厨Fabio Viviani精选,采用当地采购的新鲜食材,当地精酿啤酒,葡萄酒和手工制作的鸡尾酒

环保的“绿色屋顶”,屋顶植物和绿色空间

带蓝牙镜子的沉浸式spa式浴室

现代而精致的客房配有现代灯具,充足的灯光和豪华床上用品

有盖停车场,适合寒冷的新英格兰冬季

2,000平方英尺的灵活会议和活动空间

户外多功能庭院

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位于波特兰的坎布里亚酒店是由中西部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商之一Koucar Management开发的四家坎布里亚酒店之一。

“Koucar管理很高兴组队坎布里亚酒店带来独特的住宿体验到居民和游客的波特兰,缅因州,说:” 克里斯托弗讲座中,Koucar Management LLC的联合创始人和负责人。“凭借世界一流的住宿和先进的食品和饮料选择,我们期待提供我们的旅客所期待的小奢侈品,以及与我们区别于其他酒店和酒店管理公司的卓越服务。”

目前,包括芝加哥在内的热门城市有超过40家坎布里亚酒店在美国开业; 达拉斯 ; 洛杉矶 ;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 纽约 ; 新奥尔良 ; 凤凰 ; 和华盛顿特区的品牌的步伐是打破其开口纪录,为连续第二年,是快接近50家坎布里亚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