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 Insight发布业界首创的比较模块功能

2019-08-14 14:5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面向酒店业的基于云的数据智能平台OTA Insight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针对其Rate Insight工具的增强功能,该公司的市场领先全球连锁酒店,本地品牌,管理公司和所有权集团的费率智能解决方案。该公司新的比较模块功能是一种速率类型比较功能,无需及时生成报告和分析,并允许酒店经营者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即可轻松了解和评估竞争对手的折扣策略。

作为市场第一的功能,这一最新发展将使酒店经营者能够分析不同的费率变化,包括长度,公共与会员费率,移动与桌面费率,膳食计划,最佳弹性与最低费率,客人数量等更多,并通过简单的并排比较仪表板提取详细的竞争对手折扣计划。

比较模块功能将于2019年8月 14 日在纳什维尔的酒店数据会议和亚太地区收入管理峰会上公布。这将是OTA Insight近期一系列最新发展中的最新成果,包括次级计算,会员唯一的费率跟踪,移动费率跟踪和多财产费率管理,这些都已在最近几个月内添加到Rate Insight中。

“随着酒店经营者继续努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保持优势,OTA Insight必须继续创新并提供支持酒店经营者的进步,”OTA Insigh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Gino Engels说。“通过我们最新的开发,酒店经营者可以更快,更有意义地了解竞争对手在不同房价和房间类型的折扣策略,帮助他们改进定价并保持领先地位。”

要请求演示 OTA Insight的最新增强功能,或在任一活动期间预订与团队的会议,请访问酒店数据会议或APAC收入管理峰会页面。

关于OTA Insight

OTA Insight通过其市场领先的基于云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套件(包括Rate Insight,Parity Insight和Revenue Insight),使酒店经营者能够做出更明智的收入和分配决策。通过实时更新,我们的客户成功团队提供全天候支持,以及高度直观和可定制的仪表板,OTA Insight平台与其他行业工具集成,包括酒店物业管理系统,领先的RMS解决方案和数据基准测试提供商。

OTA Insight的国际专家团队遍布全球,包括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巴西,墨西哥,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印度,并为168个国家的40,000多家酒店提供支持。OTA Insight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技术专题100中被列为10个“值得关注的”之一,被公认为酒店商业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