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残破吉斯伯恩酒店的价格为七位数

2020-02-18 14:39: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吉斯伯恩(Gisborne)市场以七位数的价格寄望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不寻常报价。

根据维多利亚遗产理事会的说法,位于1 Kilmore Rd的 Macedon House约于1840年,是维多利亚时代早期酒店中幸存下来的稀有典范。

这座残旧的蓝石建筑残旧蔓延,距离该镇约500m,令人垂涎的2.1公顷土地,要价139.5万美元。

罗德尼·莫利(Rodney Morley)房地产总监罗德尼·莫利(Rodney Morley)表示,该物业位于通往吉斯伯恩(Gisborne)的门户,并因其位置和街区大小而引起了广泛的兴趣。

莫雷先生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确保拥有两个暴露度很高的街道临街的主要拐角处。”

“离市中心如此近,这是一种罕见的产品。”

道路和农村保护区中的物业有两个称号,由八个配地组成,与墨尔本路的距离为214m。

莫雷先生说,它吸引了许多想要建立退休村的买家。

他说:“被列入遗产名录的建筑必须保留在原址上。”

在1800年代,马其顿庄园(Macedon House)曾是旅行者停下前往墨尔本北部和西部,再到维多利亚州中部金矿的必经之地。

据信它是为伊丽莎白和托马斯·戈登于1847年为马其顿山酒店而建的。

这些年来,酒店易手,包括从1863年到1867年的一家铁匠铺。从1887年起,它已成为旅馆和招待所多年。

在20世纪,它被用作私人住宅,餐厅,接待中心,保龄球馆和学校。

渲染的青石建筑保留了许多原始特征,包括硬木框架的屋顶,烟囱,窗扇寡妇和木模。

该物业还包括可追溯至1890年代的重要树木,包括蒙特雷柏,爱尔兰草莓树和英国橡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