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流航空航天公司扩建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的服务中心

2019-08-25 15:0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湾流航空航天公司今天宣布,它已正式扩大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业务威斯康星州 阿普尔顿国际机场新建的飞机维修设施开幕。该设施自8月10日开始运营。

位于机场航站楼东北部的近190,000平方英尺/ 17,652平方米的建筑物投资约为4,000万美元。扩建至Appleton服务中心包括101,853平方英尺/ 9,462平方米的机库空间,可容纳12架湾流G650ER或G650飞机。除了办公室,后勤商店和一般支持空间外,该扩建还增加了一个新的销售和设计中心,并增加了客户对湾流设计组合的访问。该项目于2018年2月宣布,已经为湾流Appleton带来了近100个新工作岗位,未来几年可能会有更多工作岗位。

“对于Appleton和整个Fox Valley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日子,” 湾流客户支持总裁Derek Zimmerman说道。“这个美丽的设施代表了我们在这里工作的20年来最重要的扩展。这对我们的网站和社区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财富。它将帮助我们提高我们不断增长的车队的可靠性,支持更多客户提升经验,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安全,为员工提供世界一流的工作环境。

“我们感谢通用动力公司,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公司,福克斯城市商会区域合作伙伴,Outagamie县行政长官,Outagamie县监事会和格林维尔镇董事会的重要支持。”

湾流宣布维修设施在员工和州及地方政要观众面前开幕,其中包括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该公司将在2019年和2020年开设另外四个扩建或新的服务中心:佐治亚州萨凡纳 ; 加利福尼亚州范奈斯 ;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 ; 和英格兰的范堡罗。

Gulfstream Appleton是一个服务中心和大型客舱完工设施的所在地,面积约为500,000平方英尺/ 46,452平方米。它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主要检查,结构修改,主要航空电子设备安装和安全升级。其MRO业务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全球其他七个民航当局的认证。在2018年,阿普尔顿有近500架飞机参观。

湾流Appleton的新设施具有多项可持续性功能,包括敏感的土地保护,雨水管理系统,加强和冷却的增强控制系统,优化的能源性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站。预计将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