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访问阿斯彭斯诺马斯的五个理由

2019-10-25 14:2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载您的新Aspen Snowmass应用程序 ,为滑雪季做好准备。阿斯彭·斯诺马斯(Aspen Snowmass)是伊孔山口(Ikon Pass)和山地集体运动(Mountain Collective)的一部分,并以吸引一群时髦但折衷的滑雪者和滑雪者而闻名。他们还是可持续性的领导者,对租用的滑雪板和滑雪板使用永久性的无蜡基础处理,在石头纸上打印足迹地图,并与Taiga Motors合作实施电动雪地摩托计划,以实现更可持续的山区运营。这是今年的新消息。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小内尔 肖恩·奥康纳

小内尔(Little Nell)是阿斯彭唯一的福布斯五星级酒店,今年整个冬天庆祝活动庆祝30周年。11月28日(周年纪念日)的回滚房费起价为289美元,外加城镇地区客房的税费和度假费,其他客房和套房可享受30%的折扣。小内尔(Little Nell)于12月13日在泳池上展示了他们的冬季墙壁艺术装置,随后于第二天晚上举办了一场像1989年的après-ski狂欢盛会,并提供了80年代主题鸡尾酒和户外放映的标志性滑雪电影。鼓励客人穿着老式的滑雪服。The Nell的新年将由DomPérignon赞助,提供无底香槟。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小内尔的新年 杰米·弗莱彻(JAMIE FLETCHER)

去年春天,Champalimaud Design对公共空间进行了新的重新设计,以更浅的色彩和更温馨的居住氛围更新了大堂和客厅。Après-skibar 椅子9也 获得了重大更新。 多年来在小内尔分享您最喜欢的回忆,有机会赢得酒店住宿。

这也是Viceroy Snowmass Resort&Spa成立10周年,去年夏天进行了重大更新,所有宾客和住宅区都增添了新地毯,家具,照明,床上用品和装饰。他们与evoJets合作提供了十周年的顶级私人飞机套餐,包括五晚住宿,早上乘坐热气球和私人滑雪向导以及往返航班。此外,他们会在本赛季的前10周内为宾客带来惊喜,其中包括快速水疗护理,月光下雪远足和大堂免费饼干等惊喜活动。

冰雪基础村庄爆炸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斯诺马斯基地村 马特·霍布斯

斯诺马斯基地村耗资6亿美元的山区度假胜地开发项目是北美最大的在建项目。第一阶段的建设已于去年秋天完成,包括新的Limelight Hotel Snowmass,可自由进出的住宅以及设有溜冰场的公共活动广场。12月,一个名为The Collective的新社区中心开业之初有酒吧,带有经典街机游戏的游戏休息室,霓虹足球和社区中心,以及来自当地组织(如阿斯彭环境研究中心(ACES),安德森牧场艺术中心和雷河剧院公司)的旋转娱乐和现场音乐时间表。阿斯彭厨师马丁·奥斯瓦尔德(Martin Oswald)以在Pyramid Bistro的营养美食和爵士阿斯彭·斯诺马斯(Jazz Aspen Snowmass)贵宾区的美味佳肴而闻名,他的斯诺马斯首次亮相是在Mix6进行的快速休闲烹饪。

新的One Snowmass大楼也将适时于2019-20冬季滑雪季节开放,并增加零售和餐饮场所,包括King Yoga,JÜSSnowmass和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眼镜精品店Eye Pieces。一个斯诺马斯(Snowmass)还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沙龙和水疗中心,以及由当地艺术家凯利·彼得斯(Kelly Peters)主办的基于社区的艺术工作室和画廊“直行工作室”(Straight Line Studio)。

观看滑雪锦标赛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激流回旋第2天2015年自然谷阿斯彭Winternational-阿斯彭,科罗拉多州 SARAH BRUNSON,美国滑雪队

斯诺马斯(Snowmass)和阿斯彭高地(Aspen Highlands)将于3月28日至31日举办2020年美国高山技术锦标赛,观看比赛对观众是完全免费的。阿斯彭高地(Aspen Highlands)比赛场地就位于基地区域的正下方,因此您甚至无需穿上滑雪装备就可以从底部观看,也可以一路站在比赛路线上。阿斯本·斯诺马斯(Aspen Snowmass)上次举办美国高山技术锦标赛是60年前,而上一次精英滑雪比赛是2017年奥迪FIS滑雪世界杯决赛。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激流回旋第1天2015年自然谷阿斯彭Winternational-阿斯彭,科罗拉多州 莎拉·布鲁森(SARAH BRUNSON)/美国滑雪队

尽管世界杯比赛受到更多限制,但与运动员见面的美国阿尔卑斯山锦标赛更容易获得。观众可以观看美国滑雪队的运动员比赛,然后在课程底部就在他们旁边,要求提供照片和签名。

时髦的新住宿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W酒店阿斯彭大堂 W酒店

25年以来,阿斯彭(W Aspen)拥有了第一家新建酒店,这是继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韦比尔W(W Verbier)之后,全球仅第二个W“山岳逃生”滑雪胜地。这家酒店的风格是现代风格的木屋,光滑的白橡木镶板和盖亚(Gaia) 绘制的充满活力的大堂壁画,描绘了栗色的钟声和沃尔特·帕普克(Walter Paepcke),阿斯彭滑雪公司和阿斯彭研究所的创始人,使阿斯彭登上了国际地图。

起居室的二楼室外露台几乎可以自由滑入和滑出,并且物业上有3个DJ摊位,包括一个几何银色圆顶,代表在大厅上方的走私者矿中发现的最大的银色金块。您可以从占地8,000平方英尺的WET甲板看到走私走私矿井,这是阿斯彭唯一的酒店屋顶酒吧和泳池,当地人可通过公共通道进入。这里的360度全景十分壮观,屋顶关闭后,您可以将深夜恶作剧带到楼下39度的夜总会。W酒店拥有88间客房和11个部分所有权的住宅,为小内尔(Little Nell)和瑞吉(St Regis) 长期以来一直占据着统治地位的小镇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风格。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W酒店阿斯彭湿甲板 W酒店

在斯诺马斯,斯诺马斯Limelight酒店 于2018年12月开业,可在斯诺马斯基地村的中心滑雪进出。这家宠物友好型酒店拥有99间客房,外加五层楼的攀岩墙和丰盛的自助早餐,为您在山上度过一天做好准备。

新山地餐厅

白杨斯诺马斯冬季

山姆的 阿斯彭滑雪公司

Sam's Smokehouse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在Snowmass上Sam's Knob顶部的一家优雅现代的意大利餐厅。翻新过的Sam's进行了250万美元的改建,包括一个真人厨房和时尚的甲板。“我们的灵感来自巴勒莫的街头小贩,佛罗伦萨的市场,罗马的农家餐馆和切法卢的沿海渔村,”阿斯·斯诺马斯(Aspen Snowmass)的山上餐饮烹饪总监吉姆·布查特(Jim Butchart)说。客人可以脱下滑雪靴,并在拖鞋室内穿一双舒适的拖鞋,然后坐下来品尝开胃小菜拼盘,包括burrata和prosciutto de parma,然后每天自制意大利面配上negroni spritz。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