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byrnong待售的128公顷前国防场所可能有6000所房屋

2019-12-20 14:1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国防部已正式将马里比农市郊的一块土地出售。

墨尔本以西10公里处的128公顷土地比附近的塞登(Seddon)大,自2017年初以来已指定出售。

昨天,它正式投放市场进行感兴趣的注册。

预计将有多达6000套房屋以及改善当地交通和现有工作机会成为该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当他们确认去年计划开发该网站时,政府吹捧该网站解决墨尔本住房负担能力的潜力。

Cordite Ave 2号的物业被称为国防部Maribyrnong,曾用于多种军事用途,包括以前的国防研究实验室所在地,但现在已经满足了国防部的需求。

去年,一位中国开发商提出了一个耗资25亿美元的项目。

它规定了该站点的历史将建立在住宅和社会住房以及就业机会的基础上。

马里布农2 Cordite Ave

该遗址包含许多历史建筑,并且正在寻求对遗产敏感的开发商。

CoreLogic的澳大利亚房地产主管杰夫·怀特(Geoff White)表示,超级站点的规模和位置将使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怀特表示:“这将是非常抢手的房地产。”

“实际上,这本身就是一个郊区。随着时间的流逝,很显然,这将改变墨尔本的地理位置和区域。”

他补充说,由于它靠近中央商务区,因此将来会受到许多购房者的欢迎。

预计只有在大规模城市发展,遗产保护方面有良好记录并有大量资金支持购买和修复该场地的开发商才能进入购买过程的第三阶段。

环境保护局的测试表明该场地已被其过去的使用所污染,据了解,该场地已被部分成功修复的开发商进行了补救,以进行最终的修复工作。

该地点曾被用来制造炸弹,地雷,而且在国防部不得不自己进行补救工作的地方具有足够的毒性。

这是墨尔本一系列超级网站中最新的一个,向开发商开放,包括163公顷的前利利代尔采石场,本月初开始向购房者出售。

Maribyrnong网站的兴趣注册流程于11月19日下午3点结束。

预计直到2020年才能最终达成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