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 Plus获得屏幕打孔自拍相机

2020-03-25 10:2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8.1 Plus获得屏幕打孔自拍相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8.1 Plus获得屏幕打孔自拍相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一份新的报告称,HMG Global正在开发即将面世的诺基亚8.1 Plus。智能手机渲染图显示诺基亚8.1 Plus带有全视图显示屏,在屏幕的正面左上角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这不是一个完全大的惊喜。三星通过Galaxy A8s带来了这一趋势,Galaxy A8s是首款具有此类自拍照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品牌似乎已经同意遵循最新的移动技术趋势。在此之前,HMD Global已使用诺基亚6.1 Plus复制了iPhone X的缺口样式。有传言称诺基亚8.1 Plus将配备6.2英寸FHD +分辨率的Infinity显示屏,双后置摄像头,常规指纹传感器,Qualcomm SD800系列芯片组,Adreno GPU,6/8 GB RAM,64/128/256 GB存储空间,以及比标准诺基亚8.1(2018)更长的电池寿命。其他功能可能包括尺寸为156.9 x 76.2 x 7.9mm的抛光金属机身,USB-C端口,立体声扬声器,3.5mm音频插孔以及各种精美的机身颜色选择。诺基亚8.1 Plus被称为Android One智能手机,运行纯Android OS v9 Pie。我们预计诺基亚8.1 Plus将于2月25日至3月5日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首次亮相。诺基亚8.1 Plus的预计价格约为6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