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佳综合:成都兴城失利 亚泰领先

2020-11-05 13:38:00 来源:新华社

11月4日电 中国甲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4日开始。由于这是倒数第二轮,冲超队和保级队都输不起。而冲超集团成都兴城在当天033601不敌浙江绿城,不仅让浙江队追平比分,也让长春亚泰“渔翁得利”领先。

成都兴城和长春亚泰比分持平,2胜1平7分。不过这一轮面对的是浙江绿城,开场仅6分钟就在一次角球防守中丢球,一直落后到最后。就这样,浙江队的得分也提高到了7分,重燃了希望。长春亚泰,这一轮还没打,暂时还在冲超集团的高层,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

同一天,梅州客家话队在先丢一球后被郭毅梅开二度,以2:1的大逆转击败泰州远大,给了对手四连败,同时自身得分也来到了6分。虽然梅州不太可能冲击中超第一,但如果能拿到第二,还是有机会与中超第15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中超最后的席位。

在两个保级组的比赛中,梅州的北京北方体育大学以133.36万战胜辽宁沈阳,以7分的成绩位居赛区第一。四川游碧轩虽然2:3输给了北京人,但依然以7分排名第二。

常州赛区保级情况要复杂得多。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南通智云,内蒙古2:2战平江西联胜,但排名第一的陕西长安竞技只比最后一名江西联胜多得3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