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为HomePod发布了新的iOS 13.2更新

2020-04-22 10:5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已经为HomePod发布了新的iOS 13.2更新。该更新原定于2019年6月启动,但被推迟到10月。该更新带来的功能包括多个用户的支持,切换和环境声音。

借助最新的iOS 13.2,HomePod最多可以识别六个不同的声音,并可以做出相应的响应。它将能够提供个性化的音乐,提醒,日历等。该功能已在Google Home设备上提供,因此很高兴看到Apple终于在其智能扬声器中也包含了该功能。

随着最新的iOS更新,Handoff也将进入HomePod。切换使用户可以在回家时轻松地将音乐,播客或电话转移到HomePod。只需将两个设备彼此关闭,用户就可以将他们在iPhone上正在听的音乐传输到Apple智能扬声器。

环境声音功能将使用户可以在其HomePods上直接播放白噪声声音,包括海浪,鸟鸣声,暴风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