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视觉搜索功能集成到其产品中

2020-04-01 10:5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Microsoft将视觉搜索功能集成到其产品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Microsoft将视觉搜索功能集成到其产品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宣布将通过类似于Google Lens的视觉搜索功能增强其产品。

它使用经过大量图像训练的人工视觉算法,以便它们可以识别照片的特定细节。凭借这种动态和深度学习的潜力,您可以识别非常具体的数据,例如狗的品种或识别花朵。

正如微软团队所说,视觉搜索功能将集成到Bing应用中,使用户能够从图像中找到相关内容。这种动态方式将为他们节省几次点击,并要求他们指定关键字以自定义搜索。

例如,用户可以拍摄花朵的图片,并从其移动设备上使用Bing的视觉搜索功能,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名称,农作物,产地等)。

因此动态很简单,用户只需要拍照或使用现有的照片来测试我们正在谈论的性能。如果图像中有多个元素,则可以选择要搜索的对象。

目前,这些智能视觉搜索功能仅适用于使用Bing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Microsoft Edge for Android的美国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