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Go制造商Niantic的估值现在约为40亿美元

2020-05-14 10:2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Niantic Inc.正在努力筹集新一轮的2亿美元资本投资,这将使该公司的估值增至39亿美元。增加的2亿美元将使公司的总资金达到4.25亿美元。

“PokémonGo”继续在移动游戏市场中发挥作用。根据Sensor Tower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游戏创下了仅在113天内收入达到3亿美元最快的移动游戏记录。相比之下,超级受欢迎的“ Fortnite”花了200天才能达到相同的里程碑。

去年,Niantic筹集了2亿美元,估值约为27亿美元。因此,这表明即使在《 Pokemon Go》热潮消退之后,投资者仍然对该公司持有很高的评价。神奇宝贝Go仍然是美国200大应用程序(下载量)之一,但并没有像两年前那样位居榜首。

推出《PokémonGo》后,游戏热潮使任天堂的股价飙升至很高,以至于该公司不得不提醒投资者,尽管该公司拥有《PokémonGo》的三分之一,该公司获得了《PokémonGo》的许可,但它既没有生产游戏,也没有它确实从中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益。投资者对公司的回应是,该公司在一天之内即降低股票价格,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上个月出席了三星开发者大会。三星副总裁Thomas Ko在介绍中说,Niantic的新增强现实平台正在向其他开发者开放,“三星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很高兴与Niantic合作进行该平台的持续开发。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