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T TE-D01b真正的无线耳塞评论

2020-06-05 10:2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直到最近,您可能还没有听说过AVIOT(视听物联网)。他们的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耳塞– TE-D01b在日本平台“绿色基金”上进行了众筹,轻松超过了其一百万日元的目标,共有1,718名支持者投入了近3,000万日元(约合383,896新元)。

据说是为了响应日本音频制造商的衰落(以及中国和韩国品牌的兴起)而创建的,耳塞也据说是由日本音频专家特别调音的,以正确再现日语的元音和声音。为何AVIOT会自豪地说耳机是“日本调谐”的。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您只能使用这些耳塞收听日语音频。该网站说,您将享受所有类型的音乐–无论是轻声作品还是较重的电子舞曲。

有趣的是,耳塞采用了高通公司的QCC3026蓝牙音频片上系统,该系统专门为真正的无线应用而构建。这样可以实现更稳定的连接,并降低50%的功耗。

也许正因为如此,耳塞每次充电可拥有9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另外8次来自电池盒。总共播放了81个小时!

TE-D01b具有三种颜色-黑色,青铜色和海军蓝。我们的审查部门位于海军,您可以看到,充电盒和耳塞都是海军蓝的金色配饰,这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组合。

从上图可以看到,该机壳采用滑入式设计,抽屉中有四个LED指示电量。它的尺寸约为8.5 x 5.5厘米,有点太长了,无法舒适地放在口袋中,但这是延长电池寿命的折衷方案。

耳塞本身的底座很大,逐渐减小到很小的尖端。很好的是,连同三组硅更换技巧(小,中,大一套),您还将获得三组SpinFit技巧(小,中,大一套)。

这些是硅制尖端,在芯部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凹形设计,因此尖端可以在您的耳朵中旋转,从而更好地贴合您的耳朵。这是一个很好的触感,不仅可以确保耳塞更好地留在您的耳朵中,而且可以在改善密封性的同时帮助改善总体聆听体验。

与Sony WF-1000XM3一样, TE-D01b支持同时从播放器传输到两个耳塞,因此消除了耳塞之间的任何滞后。不过,不同之处在于TE-D01b似乎可以与手机和便携式播放器一起很好地工作,因为与FiiO M7配对时,我们没有像索尼那样遇到音量下降的情况 。

与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塞一样,您将在耳塞上获得基本的播放控件。单击以启动/停止(发出一声哔哔声)或按住三秒钟(并等待两次哔声)前进或后退。

您的手机将连接到首先从保护套中取出的任何一个耳塞。如果您有多个设备,您会很高兴知道TE-D01b最多可以在内存中存储8个设备,因此您无需重新进行配对过程。它还具有IPX7等级,因此您不必担心会被雨淋。

绩效调查结果

我们从Guns N'Roses 的Live and Let Die录音开始测试 ,发现耳塞在入门井中拾起了弦的环,并给Axl Rose的人声带来了沉重的分量。从乐曲的前奏到歌曲的主要摇滚部分的过渡非常迅速,但TE-D01b可以处理这首歌,为耳塞显示出良好的动态效果。

移动到自己失去舞蹈由Daft Punk的再次反映了这些耳塞的平衡特性。这些上的低音不深,但足以移动音轨。我们认为耳机在轨道上的拍手和人声上也表现出良好的自然感,并具有良好的立体声感。

奥特玛·利伯特(Ottmar Liebert)录制的Fireopal 唱片结束后,最令人满足的是,该曲目中的吉他作品大多出现在中高音上。有了这个,TE-D01b提供了很好的清晰度,因此您可以在Liebert演奏琴弦时真正听到每个音符以及Liebert的手指。

总体而言,您会在整个音频范围内获得清晰的高细节和清晰的中音。低音响应不是很大,因此您不会听到低音震撼的声音,但是耳塞仍然设法在较低范围内显示出大量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