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声称在三个小时内售出了100万个Mate 30单元

2020-06-05 10:2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声称在三个小时内售出了100万个Mate 30单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声称在三个小时内售出了100万个Mate 30单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Mate 30系列在中国似乎很受欢迎。

自从上周四手机在中国的零售货架问世以来,华为声称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就售出了100万部手机!尽管无法核实这些数字,但在华为新的深圳旗舰店拍摄的照片却排起了长队。此外,目前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上的库存已用完。由于香港进口单位的售价超过1,500港元,需求可能会超过供应。

Mate 30系列的国际销售尚未开始,因为该公司希望首先解决Google问题。华为计划以 10亿美元的资金投入长期战斗,以吸引开发人员围绕自己的HarmonyOS生态系统构建应用程序。目前,华为消费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充满信心,当地需求将推动超过2000万部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