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偏科的宝华集团,“每门功课”都是尖子生

2020-12-10 14:0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华集团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及长三角房地产市场立足近20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足以令人铭记的作品,凭借超前的管理模式和正确严谨的策略在各条战线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开发经营、建筑施工、营销代理、物业管理等旗下一系列产业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品牌形象。

  稳健发展,不偏科的房企

  近些年,宝华集团多核战略持续深化,确立了在发展品质住宅为核心的基础上,以商业办公和高端酒店为两大战略支撑,以期在规模、质量、品牌和行业影响力等各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得以全面提升。

  住宅市场:全能产品线谱写匠心诗章

  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宝华集团“有所坚持、有所取舍”,在住宅市场加速推进战略转型,避开大型房企高周转风险,不追求盲目扩张,坚守精工品质,以超强的原创设计能力和出众的资源整合能力,锻造不惜工时专注做事的匠心,在时代的转变中,在复兴匠心精工理念进程中,率先创造一个新的高端居住时代。

  值得津津乐道的是,宝华集团的住宅产品线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等及其各类衍生产品,每一种产品均以对待作品的态度打造,严格把关各个建造环节,不忽视每一个小细节,精工宅邸,一砖一瓦,铸就优美建筑天际线。

  精工高层:宝华城市之星

  

 

  9层品质公寓:宝华紫薇花园

  

 

  高端独栋:宝华海尚郡墅

  

 

  创新类独栋:宝华栎庭

  精品住宅战略之外,宝华集团重点布局商业地产领域,坚持 “开发+持有”模式,强调项目的长效价值,深谋远虑、高瞻远瞩、未雨绸缪,准确把握未来的业态走向和脉络。

  商业办公:商圈布局、砥砺前行

  自2006年宝华大厦拔地而起,宝华集团完成长寿路商圈布局;随后以宝华国际广场、宝华中心为首的新静安大宁商圈雄起;2021年,宝华持续在城市中心地段发力,南京西路梅泰恒商圈静安宝华中心、锦沧文华广场蓄势待发;传统商圈四川北路虹口宝华商业广场也将竣工交付。

  

 

  大宁商圈:宝华中心

  

 

  南京西路商圈:静安宝华中心

  

 

  南京西路商圈:锦沧文华广场

  高端酒店:战略联合 强强合作

  高端酒店领域,宝华携手世界知名品牌,体验高端商务氛围,享品牌酒店专属配套,全面提升服务功能,商务、娱乐、休闲完美统一,引领区域商务新价值。

  宝华万豪酒店,作为宝华集团进军酒店业务的开山之作,这是宝华在商业地产领域深化的重要步伐,标志着宝华 “写字楼+酒店”的高端模式正式启动,更代表了宝华集团的一次腾飞和跨越。

  

图片2.png

 

  静安大宁:宝华万豪酒店

  2019年7月,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开业,奉贤地区终于迎来高规格的星级酒店,宝华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既填补区域高端酒店的缺位,又极大地提升了区域配套标准。

  

图片3.png

 

  奉贤:宝华喜来登酒店

  扬帆远航正当时,砥砺前行启新篇

  历史长河奔腾流逝,时代英雄源源辈出,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然燃烧,宝华集团不断自我提升创新,从容迎接变化莫测的市场,历经多次宏观调控屹立不摇,完成了无数次蜕变,变的不仅仅是项目数量和项目品质的提升,变的更是集团的信心和能量。正是在这种精神凝聚力的引领下,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昂首阔步踏上新的旅程,续写幸福美好的明天,筑就新的城市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