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三星Galaxy Z Flip的背面可能装有三个摄像头

2020-07-07 10:37: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推出Galaxy Z Flip继任者还有很多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开发还没有开始。实际上,根据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的一项设计专利,三星正在研究两种可能的设计,这两种设计都包括在背面的三镜头模块。

A型采用水平相机放置的熟悉设计,但是由于模块更大,用于通知的辅助屏幕看起来要小一些。而B型采用了垂直堆叠,从而为mini OLED屏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因此其尺寸增大了。

该专利本身没有透露其他任何内容,也不能保证三星会使用这些设计中的任何一种。但是,这确实暗示了三星可能进行背面采用三重摄像头的设计,并且鉴于大多数旗舰产品至少提供了三个焦距,这很有道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